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佳佳 [发表时间]:2018-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2-203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的党日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学习。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刘晓亮主持。

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亮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影片深刻分析了发生在武宣县、马山县、防城港市港口区的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揭示了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在推进脱贫攻坚中不作为、乱作为、捞好处、谋私利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以“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刻于心,践于行”为题进一步坚定师生的廉政守纪的决心,并向在座的师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三、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四、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五、要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和惩治,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对全体党员都提出了更规范的要求,使所有的师生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