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理论学习。 4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艺术楼307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志鸿主讲,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志鸿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河池学院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并详细解读了文件内容,随后对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吴书记指出做好宣传工作,能提升学院美誉度,提升师生、校友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并强调,全面提升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是加强爱国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要全面加强学院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为学院跃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2018年努力的方向,并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各专业特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完善学习制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