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1届音乐表演专业“青春•梦想”毕业晚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6-09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又是一年毕业时。 6月8日晚,艺术系2011届音乐表演专业“青春·梦想”毕业晚会在东区表演厅举行。学工处处长李新富,艺术系领导、老师及广大同学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分为“绽放青春”、“追逐梦想”、“青春·梦想·启航”三个篇章。晚会以视频短片《七彩校园》拉开了序幕,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同学们的喜怒哀乐,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快乐出发》、《蜗牛》、《飞得更高》、《春天的芭蕾》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无不体现了艺术系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课堂展示《成长的足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汇报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求学的历程。舞蹈《清风荷影》轻盈、幽绿的荷叶姑娘们以柔美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民族舞蹈《女儿花》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女子的柔美,令在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深情的配乐诗朗诵《青春·梦想》颂出了毕业生的心声,表达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母校的依恋之情,同时也表达出了为母校争光的雄心壮志。班主任李妮娜老师带来了独舞《夏日》,优美的舞姿使得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最后,晚会在舞蹈《毕离不弃》中落下的帷幕。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毕业生们将会带着“心的记忆”,开始“新的旅程”。(通讯员 张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