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学生个人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6-26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艺术系于6月22日至6月25日在学院东区图书馆举办了“08美教蒙天吾国画毕业作品展”。学院团委书记黄俏弈、艺术系的领导及广大师生参加了开展仪式。

蒙天吾是艺术系08级美术教育专业国画主修方向的学生,师从韦联华老师。几年来,在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的绘画基本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本次展览共展出了蒙天吾同学80多幅国画作品。作品构图宏大,笔法娴熟,行云流水,栩栩如生。一幅幅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艺术作品,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其饱满的创作激情和感受生活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表达了他对中国共产党九十年风雨征程的热情讴歌和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情。

此次作品展是蒙天吾学习国画的成果汇报,充分展示了艺术系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推动广大师生努力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张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