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办声乐教学音乐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8-31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自学院开展创先争优等五项活动以来,艺术系全体教职工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学中,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做出各自的贡献。4月22日晚,艺术系在学院东区音乐表演厅举办了唐代俊、吴晓、李可燕老师声乐教学音乐会,艺术系曾宏华、罗相巧、韦联华等领导和声乐教师及部分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一首男女声对唱《黄四姐》拉开了序幕。《美丽家园》演唱者音色甜美,真情涌现,一下子把观众带进了音乐的世界;《亲吻祖国》饱满、深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从独唱到合唱,从民族到美声,从古典到现代,美妙的歌声不断,最后音乐会在一曲《老师我想你》的演唱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将作品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凸显我系教学成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较为娴熟的演唱技巧和良好的音乐综合素质。

本场音乐会是艺术系声乐教学与实践的一次展演,更是艺术系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新成果,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唱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积累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同时还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促进了声乐教学的发展。(通讯员张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