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2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9-20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艺术系在东区1号教学楼2区203教室召开了“艺术系2012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旨在让毕业生了解毕业实习安排以及更多更详细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政策,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曾宏华、系主任罗相巧、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系副主任陈红军,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红军副主任对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同时要求毕业生发奋学习,服从领导,遵纪守法,注意安全,严格按要求报送实习报告。韦联华副书记从今年的就业形势出发,认真分析了当前的社会经济状况和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在简要回顾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后,他提醒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一定要摆正心态,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自身优缺点,找准定位,并充分利用毕业实习这一良好时机,提早行动。罗相巧主任就同学们的毕业实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再次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服从学院、指导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与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实习。最后,曾宏华书记进一步鼓励同学们要自信,敢于面对就业压力,敢于争取机会,并强调在就业过程中要注意加强防范意识,保证安全就业。(通讯员:黄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