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五届艺术之春文艺晚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4-02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艺术系在学院东区音乐表演厅举办了“艺术系第五届艺术之春文艺晚会”,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维安、团委书记黄俏奕、各兄弟系(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及艺术系全体师生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为在2010年学院开展的创先争优等活动中表现突出以及在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再创更好的成绩。

随后,晚会在一首乐队原创歌曲《逆风飞》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连连。舞蹈《幸福河》轻盈活泼、欢快清新;《红是红绿是绿》演绎了一个春天的故事——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红”与“绿”点染了大自然,呈现出一派蓬勃生机的景象;《撞》通过演员们的活跃跳动,演绎撞膝的乐趣,展示出壮族青年男女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一曲《木叶吹呀吹》讲述了天真烂漫的苗族少女在放牛时无忧地吹着木叶,传达着年轻男女间青涩的情感;小品《艺术之村》反映新时代的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农民的精神生活,演员夸张、生动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到高潮;晚会在一曲《幸福山歌》中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艺术之春文艺晚会是艺术系的品牌活动。该活动展现了艺术系以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导向,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带到学生中间,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文艺修养。(通讯员黄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