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5-15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14日上午,艺术系在学术楼一楼教室举行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标志着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我院正式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由系副主任陈红军主持,艺术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都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陈红军副主任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性质做了说明: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等共同主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接着陈副主任介绍了本届大广赛的选题,并在分析上一届大广赛的优秀作品的基础上,针对广告设计中的创意问题,为同学们献上一场精彩的《广告创意》讲座。

随后,第三届大赛获奖者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创作经验。

最后,陈副主任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相信同学们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张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