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的盛宴”——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顺利开幕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五个专业七场展览)正式开幕,寓意着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联展这朵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之花正式绽放。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鸿、院长罗起联、副院长陈红军、校企联合单位嘉宾速美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麻向东先生 、经理罗文科先生、经理梁晓庆女士、广西河池市宜州点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周先生 、总经理杨大参先生出席了开幕式,美术与设计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院长罗起联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本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气氛中,在河池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的各种环境、各种动力、各种期待中催生了这朵七色之花。毕业设计作品展是检验每四年一届教学成果的展览,既是学生综合能力的体现,也是老师教学水平的体现。“文明交流互鉴是人类文明发展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动力”。艺术是需要交流的,艺术因交流而变得多彩,因互鉴而变得丰富

开幕式上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唐铭崧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认为本次毕业展既是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总结,又是人生设计路上的又一次起步。祝愿毕业生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实现更高的理想!

考取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彭燕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她向学院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之情,总结了自己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勉励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进步、团结、勤奋、朴实”的校训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最后由吴志鸿书记宣布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开幕!随着,在场的师生、企业嘉宾移步到展厅观展。企业嘉宾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并就环境设计专业未来发展前景、专业特色培育、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将持续半个多月,继环境设计专场之后,将分别进行产品设计专业、美术学专业(中国化方向)、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服装与服饰专业(动态展演)、服装与服饰专业(静态展演)、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等六个毕业作品展览。观众可以一饱眼福,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供稿\程国辉)

IMG_9456

学院领导为联展开幕剪彩

IMG_9458

吴志鸿书记宣布联展开幕

IMG_9432

罗起联院长致开幕辞

IMG_9472

学院领导陪同企业嘉宾观展(一)

IMG_9508

学院领导陪同企业嘉宾观展(二)

11

IMG_9546

                                                                                            

                                                                                             

 

                                                                                                            

                                                                                                              

学生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