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丹梅(视觉传达设计专任教师)

发布者:张晓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李丹梅,女,中共党员,19953月生;20139月至20176月毕业于广西财经学院并获得本科学历、艺术学学士学位,20179月至20206月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并获得研究生学历、艺术硕士学位,20207月至今就职于河池学院,职称未评级,目前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任教师。就职以来,主持校级科研项目《白裤瑶服饰纹样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应用研究》一项,参与区级教改《基于非遗传承的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一项,校级科研项目4项。主讲的课程《包装设计与材料》获2022年河池学院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大创项目省部级、校级6项,指导学生参加专业设计比赛获等级奖二十余项。获河池学院2022年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十佳班级优秀指导老师。

 


个人近照


作品集

4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