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夏舟情、张维贤举办个人手绘作品展

发布者:陈佳佳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5日上午,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夏舟情、张维贤同学个人手绘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展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吴志鸿书记,韦联华副书记以及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展览开幕式,并对两位同学成功举办本次展览表示祝贺。

本次作品展以手绘作为主要形式表现,共展出优秀作品120余件,参展作品多以室内手绘表现作品、建筑景观手绘设计表现作品、快题设计作品为主,具有较强的艺术设计表现力,体现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扎实的艺术设计及表现能力。夏舟情、张维贤两位同学为了此次手绘展的筹备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在大二大三学年的暑假在庐山艺术特训营培训手绘,每日绘图练习12张,虽然很辛苦但也得到了较好的成绩。两位同学表示在大三学年开始更深刻了解到手绘是设计师思维的表达方式,也是一名设计师的的必备技能,所以萌发了在学校举办手绘展的念头,希望通过这次作品展让更多的同学知道手绘的重要性,能够和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相互交流。

精彩的展览吸引了大批师生前往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展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专业竞争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艺术的感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