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者:孙霞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的党课教育,引导我院党员学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9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的党课教育。由支部书记刘晓亮主讲,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生参加。

支部书记刘晓亮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主要是让大家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对党员学生干部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抓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此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推动学院的工作向高标准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永葆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孙霞)


E034

支部书记刘晓亮讲话

 

11D0A

会议现场(一)

 

FC24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