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霞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晓亮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上,支部书记刘晓亮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红色记忆》和《血战湘江》两部纪录片,影片中表现了红军将士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希望在座党员们把影片作为学习长征精神的生动教材,同时鼓励大家接好历史接力棒,走好新的长征路。影片结束后,大家开始积极发言,互相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刘晓亮书记强调,党的光辉历史就是我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在座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传统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弘扬爱国精神,把民族精神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孙霞)

DE9F

支部书记刘晓亮讲话


EA8D

观看影视片(一)


10FE5

 

观看影视片(二


讨论、发言(一)


讨论、发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