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199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申智骅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出席并讲话,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上,支部书记申智骅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血战湘江》纪录片,影片中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三十四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

影片结束后,韦联华副书记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心得体会,他希望在座党员们把影片作为学习长征精神的生动教材。同时鼓励大家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的长征路。
 
申智骅书记强调,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今我们幸福的生活!作为党员我们要主动担当责任,做事认真,不埋怨,踏实过好每一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在座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传统革命教育。明确自己的身份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弘扬爱国精神,时时刻刻要把国家放在心中,在生活中,勤劳勇敢,在学习中,力争上游,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