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2020611日下午3:30,为深入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加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晓亮在艺术楼307教室主持开展了关于“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活动”,刘晓亮书记号召在座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刘晓亮书记对党员学习、宣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高度重视,号召广大青年要以梁小霞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将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习她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无惧危险的宗旨意识、救死扶伤的担当精神。虽然梁小霞同志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8岁,但是她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却是无穷的。刘晓亮书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培养更多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梁小霞似的好同志、好干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以此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泛深入学习了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梁小霞同志为榜样,在点滴中提升、从小节上修炼,切实把为民至深、生命至重、担当至勇、奉献至诚放在心上,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孙斯琦)

DSC_1321

(刘晓亮书记在叙述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DSC_1319

DSC_1330

(党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