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 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73日下午3:30,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美设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晓亮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刘晓亮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 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进行了解读,向在座学生党员们深度剖析了回信所传达的精神内核,让学生党员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回信中,习总书记勉励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青年党员,刘晓亮同志多次表示学生党员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他希望学生党员们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做到会讲、笃学、真信,真正厚植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 矢志拼搏奋斗,牢记习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仰、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孙斯琦)

 

(美设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晓亮正在为在座学生党员们解读习总书记

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 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美设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支部书记刘晓亮的解读)

 

(美设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支部书记刘晓亮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