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指示,在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组织学习2020519日在艺术楼307召开,大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晓亮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并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刘晓亮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阐释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习中并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注入不竭动力。会议中,刘晓亮同志就中共河池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进行通读,并传阅让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学习。他对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的深入学习、牢固树立把理论运用到实际生活学习中去、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最后,刘晓亮同志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并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通过此次开展组织学习会,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党总支的具体部署下,始终遵循坚定目标、攻坚克难的精神,奋力谱写特色优势;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抓好精准化、科学化、系统化学习。 (通讯员/孙斯琦)

(美设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晓亮在为学生党员们阐述会议精神

(学生党员们认为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