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0-0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30日下午5:30,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疫情抗击新冠肺炎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三个内容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美设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申智骅同志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正式开始后,申智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章的性质进行了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了党章是党规党法的根本,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结晶,是立党、治党、管党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同时,申智骅同志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遵守党章,严格按制度和规定办事,引导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申智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了解掌握条例的重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申智骅同志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申智骅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围绕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引领服务联系。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矢志拼搏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做好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继续前进的方向,更加坚信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通讯员/彭凯琪)


(学生党员学习条例重要内容)

(申智骅同志向学生党员讲解党章内容)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在认真听讲,领会活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