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第四届美术五项全能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1-06-21 [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艺术系5月20日至6月20日举办了第四届美术五项全能比赛。美术五项全能比赛包括速写、色彩、素描、设计、美术理论等5大项,总参赛人次达两百多人。在比赛现场,同学们根据参赛的内容,认真进行表现。所绘制出的一幅幅精美作品,充分展现出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专业素质。经过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12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74名。

通过本次五项全能比赛,展示学生学习技能的成果,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基础技能,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学习文化氛围,促进了我系专业教学的发展。(通讯员 张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