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罗起联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6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本次大赛,我院选送的由韦宁宁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6级曾童、李小妮两位同学合作设计的平面广告作品《萌气满员》、《我就是想发脾气的小怪兽》、《年轻就得傲》、《无法冷静,来点茶》分别斩获两金一银一铜;原华丰老师指导的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东源同学的平面广告作品《食物健身房》荣获银奖。

   韦宁宁老师被授予“金奖指导教师”称号;原华丰老师被授予“银奖指导教师”称号,并受主办方邀请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本届学院奖春季赛吸引全国高校两千多所高校150多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2万余件。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我院学子通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极富创意的构思设计,从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区内同类高校中唯一获得金奖的单位。

     此次比赛,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强化“以赛促学、内涵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成果展现。大赛获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使师生们受到极大的鼓舞!(通讯员\原华丰)2019.6.28

 

 

北京颁奖现场



金奖奖杯



 

指导教师奖


 

 

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



金奖作品《萌气满员》系列之五,作者:曾童、李小妮


金奖作品《我就是想发脾气的小怪兽》系列之五,作者:曾童、李小妮




银奖作品《食物健身房》系列之二,作者:吴东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