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3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东区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班级助理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斐老师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罗起联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45位新同学表示真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开展教育教学的特色和取得的成就等情况,号召全体新同学秉承学院精神,牢记“五美四性”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奋发有为,为学院增添光彩。接着,由副院长陈红军进行专业介绍,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内容及专业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对新生进行大学生活学习启蒙教育,韦副书记首先以“迎新图片展示”的形式生动的表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真诚和热情,让新同学切实感受到了美设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韦副书记还从如何扮演好子女角色、同学角色、学生角色、艺术大学生角色等方面进行详实的阐述,引导同学们要树立高尚品德、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有助于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学业发展与职业方向,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孙霞)


DSC_3218

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DSC_3212

罗起联院长作院情介绍


DSC_3229

陈红军副院长作专业介绍


DSC_3268

韦联华副书记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IMG_256

大会会场(一)


DSC_3238

大会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