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20191018日下午五点四十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弘毅楼220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20192020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此次例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晓亮担任主讲。

首先,主席团成员上台做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了各自分管部门的职责。随后,我院团委书记刘晓亮讲话,他对新加入的2019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生干部们都能理清自己的思路,真正理解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意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刘晓亮老师重点强调了关于青年学生的意识形态问题,他指出学生干部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抵制一切对党和国家不利的言论和行为,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同时,要求各部门在新学年不仅要继续认真完成部门的常规工作,有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而且还要注重各部门工作之间的衔接与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团队凝聚力。

这次例会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是为我院注入一股强大的新生力量!各位学生干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我院团委、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未来!(通讯员\孙霞)

QQ图片20191022164728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晓亮主讲


QQ图片20191022164749

分管副主席做自我介绍、工作职能

QQ图片20191022164741

会议现场(一)


QQ图片20191022164805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