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评建工作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会议,学校副校长韦文广、组织部副部长蓝春亮、评建办黄鹏涛参加了评估整改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务秘书、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起联院长汇报了二级学院近期的迎评工作情况,列举和分析了学院在预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陈红军副院长针对迎接正式评估的课堂教学改革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设意见。韦联华副书记针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韦文广副校长听取汇报后作了关于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迎评工作的指导性讲话。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关乎学校发展的大事,美设学院要高度重视,全体师生要进入临战状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建立工作台账,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韦副校长还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目前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条件保障、课堂教学、评估材料、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宣传动员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和建设要求。

本次会议,使美术与设计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迎评工作整改的内容和目标,极大地推动了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全院上下决心按照韦副校长的《评估整改工作备忘录》的要求出色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通讯员\陈斐)

 

DSC_0636

韦文广副校长听取汇报并作评建工作指导讲话


DSC_0646

组织部副部长蓝春亮(右三)、评建办黄鹏涛(右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