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重温历史、缅怀英烈,永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1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河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鸿、院长罗起联、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河池革命纪念馆。参观过程中,教师党员了解了南疆的农村革命风暴、惊天动地的土地革命伟业、气壮山河的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跟着一代先烈的光辉足迹,重温了革命老区艰苦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辈为新中国成立、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更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以及肩负着阶级和民族的双重使命,明确了我院党员教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目标,有利于增强党员教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CBF

全体教师党员在河池革命纪念馆合影

2094F

吴志鸿书记(右一)和罗起联院长(左二)在观看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2289C

韦联华副书记(左一)在观看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13A5B

全体教师党员在河池革命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