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11-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广西赛区已经落下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参加本次大赛活动,在覃晓慧、韦宁宁、原华丰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邓小玄、任静、曾童等同学分别设计的《杜蕾斯之“比拼篇”》、《 放下一切,享受生活》等16件作品获得好成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

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是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的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实践竞赛。大赛自2005年至今,共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是由教育厅主办的覆盖高等院校面最广的学科专业赛事之一,大赛共有全区55所高校,11500组作品参加角逐,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类、文案类、公益类等8大类。

本次大赛进一步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实施广西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学院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于“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所取得的成效。(通讯员\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