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使我院2020级新生能够快速了解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学习环境,2020年10月5日晚19:2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弘毅楼1-205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鸿、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红军、团委书记申智骅、辅导员、各系主任、教学秘书等领导老师与2020级新生见面,共谈大学生活。此次讲座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斐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罗起联将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效果等向广大新生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他鼓励新生们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软硬件办学资源,奋斗成才,为增长个人本领做出努力,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增添彩。

接着,副院长陈红军详细介绍了河池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大学生行为准则等规定,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严于利己,充实、愉快的渡过大学四年生活。鼓励全体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立志成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从学生道德品质、专业兴趣培养、专业知识储备、阅读习惯养成、校园交友问题、学习时间分配、感恩和担当、意识形态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讲解,对全体新生作了指导和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的学习,2020级新生们对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较好的了解。此次的入学教育有利于培养20级新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学习生活习惯,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通讯员/韦琳琳)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讲话)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讲话)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红军讲话)

(办公室主任陈斐主持)

  

(入学教育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