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金秋送爽”迎新生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入秋九月,徐徐清风怡人。202091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河池学院。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艺术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河院学子的精彩故事。

美术与设计学高度重视每年的迎新工作,我院领导、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和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主任助理以及我院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主要车站接送新生、志愿者培训、咨询台布置、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在第一时间温暖入学新生和家长,使他们更快成为河池学院美设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从新生报道日的头天晚上零时许美设院迎新队伍已经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家人之名欢迎远而来的学子们

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交流,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各班班助,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院各班的志愿者们早已对工作流程熟稔于心,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

报到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鸿、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红军也来到报到现场询问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鼓舞士气,使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们热情高涨。新生和新生家长对迎新工作感到十分满意。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归属感。(通讯员/彭凯琪)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正在向新生班助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鸿关心学生干部迎新工作情况)

(学生干部与志愿者们帮助新生运送行李至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