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河池学院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罗丹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在全校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此次书法比赛由河池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经各二级学院遴选推荐,本次活动共收到书法作品43幅。经评委认真细致评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韦增宝、文学与传媒学院梁紫鸳﹑数理学院彭菁菁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余成岩等8名同学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梁裕萍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将感恩祖国、教育扶贫与资助育人结合起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加强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