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服装秀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红娟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晚上7: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东区逸夫楼广场举办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T台秀。活动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宣传视频开始,接着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红军致辞,他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在本次毕业设计T台秀中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实现更高的理想!

本次服装秀以“绽放”为主题,从青春的绽放、科技的绽放、传统文化的绽放、桂西北少数民族文化的绽放等几个方向展开探讨设计。此次T台秀分为成衣组、民族组、创意组三个系列。第一场成衣组开场,时尚的设计、合体的剪裁、舒适的面料、精美的线条,美丽的服装在模特的倾情演绎下更是栩栩动人。成衣组结束后由KYA街舞协会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4walks》把活动拉到高潮。第二组为民族组,从广西的壮锦到毛南族的傩面具,从山海经到惠安女,我们看到了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看到了一个民族文化的传承。最后出场的是创意组,大胆鲜明的混搭,明亮跳跃的色彩,宽松洒脱的线条,创意与不规则的裁剪,设计师们将多元化的服饰语言融合于方寸之间,让时装表现得更有张力,让观众大饱眼福。最后T台秀在 KYA街舞协会精彩的舞蹈《16shots》下落下帷幕。闭幕式上,院领导跟设计师、模特进行合影。

至此,本次T台秀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同学们历经四年专业学习积淀后递交的一份答卷、一份献礼,更是四年成茧,就是为了迎来这一刻的蝶变绽放。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4BAB

T台秀陈红军副院长致开幕词

成衣组服装

民族组服装

创意组服装

美设院服设学生、模特与领导老师的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