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举办个人水彩画作品展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5日至18日,我院艺术楼101展厅一场梁永发水彩画作品展在此展出。此次展出是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梁永发自发举办的画展。

梁永发是2017级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的学生,他用自己在大学期间辛苦创作的40余幅水彩画作品向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校庆献礼。开幕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志鸿称赞道:“我院要大力宣传与鼓励学生在校期间举办个人作品展,作为一个本科生能在毕业后继续创作,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本次画展的举办在广大同学中产生强烈反响,同学们在钦佩梁永发同学的同时更是跃跃欲试。相信今后学院会有更多的同学勤学专业、苦练技能,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上一展风采。

(文/陶征魏 图/梁永发)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