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到访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交流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405会议室召开,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陈红军、副书记兼副院长韦联华以及各系主任接待了来访一行。此次到访的有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徐作先、党委副书记杜威、副院长蒋高军、副院长陈红鹰以及专业老师一行8人,双方就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做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伊始,陈红军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学院历史沿革为入口,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建设情况,对我院特色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做基本介绍,并对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学生学科竞赛、实验实训、特色工作坊等的详细介绍。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院长徐作先就该校美术学与艺术设计专业的专业建设、第二课堂建设、科研平台、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会上,双方代表探讨如火如荼,回顾了在建校之初的办学经历,介绍了诸多办学亮点,并希望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习资源互补,促进两院发展。

最后,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会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学院展厅、服装与服饰设计实训室、美术学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陶艺工作坊等实验场所,并就实验实训场所的建设与使用做深层次交流。通过此次沟通和交流,有效促进了双方兄弟院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开拓出广阔空间奠定基础。

(通讯员/李丹梅)

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红军发言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徐作先发言

双方探讨交流现场

到访实验实训室参观交流1

到访实验实训室参观交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