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空间,视觉之美,升华设计,创见未来——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与教师有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韦联华、院长陈红军、副院长陶征魏、银龄教授刘增宪以及环境设计专业的指导教师。

开幕仪式由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铭崧主持。陈红军院长宣布开展。此次展出的作品以展板、沙盘模型、动静态效果图等多种形式呈现,主题新、题材广、视角大、研究性强。作品展示出对未来的生活状态、设计语言的探究,有对实用性作品的设计强调,有对传统文化的新诠释;有对当下生活状态的表述。

唐铭崧老师代表环境设计专业的指导教师肯定了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同学们四年来的付出与收获,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进一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广大文艺工作者中的一员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以强有力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通过本次毕业设计都能够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坚持交叉发展,探索艺术如何与科技结合、如何与理工医进行互动、如何实现不同艺术门类之间的融合;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绘就波澜壮阔的精神图谱。

韦联华书记点评学生作品

银龄教授刘增宪、院长陈红军、副院长陶征魏点评学生作品

陈红军院长点评学生作品

院长陈红军、副院长陶征魏点评学生作品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与18级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合影


作者|唐铭崧 杨颖艺


编审|韦联华

编辑|谭 锐

摄像|谭 锐

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