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仪式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10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东区艺术楼举行开幕仪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院长陈红军,党委副书记程国辉,副院长韦景耀、陶征魏,特邀嘉宾银龄教授刘增宪,视觉传达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视觉传达系全体师生等。开幕式由学生代表刘泰宇主持。

首先由学生代表王智泽同学发言,他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依恋,同时也祝愿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插上理想的翅膀在天空勇敢的翱翔。之后班主任韦宁宁老师致辞,她向莅临开展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她讲到,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够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解决问题,用自己掌握的本领服务社会。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艺术生命的又一个崭新起点,对于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来说,那将是个更广阔的舞台!紧接着由系主任覃晓慧老师致辞,她表示,回首这四年,同学们的成长历历在目,当毕业离别来临,无论老师还是同学们都会感慨万千。她强调,毕业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同学们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所以可以把这即将到来的分别,看做是再一次重逢相聚的期待。她讲到,毕业生们都是年轻一代,不仅能敏锐发现生活中的美,更具备表达美的智慧和能力,是秉承“艺术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有着崇高理想的新一代。要以自强成就卓越,以创新塑造未来!

最后,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讲话,他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宣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展正式开幕。

展览全面呈现了43名毕业生们四年来对设计的心得与感悟,通过线上云展厅与线下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分享他们艺术创作的理念与成果。


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老师

展览现场

毕业生部分作品


作者|陈嫱


编审|韦联华

编辑|谭 锐

摄像|李丹梅

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