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以"变"为主题的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在东区艺术楼102、202展厅展出。此次展出作品既有涉及现代设计美学、人机工程学和交互体验等领域的工业产品设计,也有广西非遗以及传统工艺资源为主题的作品。

本次毕业展既立足于中国传统造物智慧的数字转译与设计应用的可能性研究,也为适应当下智能化、信息化时代特点做创新实践,体现了师生们在新文科背景下,对专业跨界转型路径的艰苦探索。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洞察、思辨与实践能力,以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注重人文关怀的社会责任感。

开展仪式上,美设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代表学院肯定了2022届产品设计专业师生的付出与收获,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激情地迎接未来,继续努力学习多实践,为自己创造条件,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产品与服装设计系主任晏恺嫱老师代表产品设计专业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师生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毕业生即将走入社会大展宏图表示衷心的祝福。学生代表曹杰表示,同学们要感谢父母,感恩老师,毕业后好好工作,有时间回母校看看。最后,由陈红军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副院长陶征魏,以及产品设计专业的全体师生。



作者|晏恺嫱、程涵崟

 


编审|韦联华、韦景耀

编辑|谭 锐

摄像|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