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路成长,不负韶华”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韦静林 [发表时间]:2021-06-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在河池学院艺术楼演播厅,由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疫’路成长,不负韶华”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谭为宜,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丁海,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林娜,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本次大赛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龙昌昊、刘悦主持。

此次大赛由学校13个二级学院各出一支队伍表演一个节目,节目有演绎动人的抗疫故事,有激励同学的情景话剧,有大学生活发生的一些感人故事等等……参赛者们用活力四射的表演和精心编排的剧本展示了河院学子的独特风范,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在比赛最后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谭为宜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表示同学们要抓住主题,在表演时要注入个人感情,消除内心的压力,要对剧情的认真投入,才会让观众引起共鸣。

本次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观看此次大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校园常见的心理困惑和心理问题有了更深度的认知和反思,并表明会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悦纳自我,关爱他人,热爱生活,拥抱阳光。(通讯员/韦文丽)

 

(心理情景表演的精彩瞬间)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表演)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谭为宜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

(评委老师在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