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军事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河池学院于2020年9月27日上午在东区田径场开展了2020级新生军事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主要是针对20级新生开展的军事技能竞赛,新生们经过为期两周的军事化管理与训练,从体能、速度、毅力、纪律、智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军事特训,置身于训练的氛围中,磨练体魄、锻炼意志、淬炼精神,发展综合素质及能力,实现自我价值。通过军事技能竞赛的方式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此次的军事技能竞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赛前,各位教官和指导员为参赛同学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比赛过程中,有全体新生以及学校领导、老师、各位教官们观看比赛过程,并由专业的军事教官现场评测,保证了此次河池学院全体新生军事技能大赛的公平公正性。

经过激烈的比拼与较量,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两支参赛团队荣获了团队优秀奖;个人赛中,我院廖佳强(男)和仇欣荣(女)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个人奖项。

此次军事技能竞赛,不仅锻炼了2020级新生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美设院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讯员/韦文丽)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人员比赛中互帮互助)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队员匍匐前进)

(参赛获奖人员和颁奖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