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2020年招新工作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09-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于2020年9月23日中午(12:40—14:00)——9月25日晚(18:00—22:00)在艺术楼307、308教室开展。招新期间,学生干部们都积极地投入到招新宣传工作中,通过团委、学生会集体的努力,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期间,我院学子均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

从这两天招新情况来看,学弟学妹们希望通过美设院团委学生会的平台来展示自己,希望自己能在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而精彩。

此次招新采用“多对一”的形式:由多位学生干部对报名面试者进行面试。在现场面试过程中,干部们提出问题来考察面试者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与想法。来面试的同学积极回答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有的同学从容自如、有的同学略显紧张,无论如何,他们都在努力的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很早就来到了面试现场。面试工作在井然有序、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同学们面对面试的学长学姐们,都能机智应变,妙语连珠,各部门在面试中也发掘了不少“潜力股”。

此次招新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用实际行动,踏实的工作态度来完成每一项任务,工作能力和服务师生的能力都能更上一层楼!(通讯员/韦琳琳)

(美设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报名现场)

(美设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报名现场) 

(面试期间干部们在记录新生名单)

(面试期间干部们认真负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