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感'冻'团建,团聚长兴”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三桥底组织开展了以感“‘冻’团建,团聚长兴”为主题的团建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部负责人黄宗海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黄宗海发言,他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实习干事之间的交流;为了促进美设院干部与实习干事之前的关系,使各部门在工作时有更高效的配合。在简单的签到﹑分组之后,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经过大风吹、小球走丝、背球接力等各种有趣的游戏很快地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 其中,“背球接力”的游戏更是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两人手挽手夹气球齐起齐落地前进,将其安全送到下一组队员的手中。在活动的过程中他们表现出的团结合作,不仅增进队友间的友谊,还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

通过这次的团建活动,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更加熟悉,这为日后的工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团建活动,美设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一定能够更好地协同配合,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团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并表示在沟通与交流中,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建立了更加协调的配合,稳固的友谊关系。(通讯员/韦文丽)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