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设学院在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勇攀高峰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八点,河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院长罗起联、党委副书记韦联华、副院长陈红军、团委书记申智骅和美术院设计学院全体成员。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在这暖冬的十一月里我院方阵队迎着冬日的阳光,昂首挺胸,迈着迈着矫健的步伐,秩序井然的从主席台前经过,呐喊声和口号声动地响起,展现了美设院学子朝气蓬勃的气象。

整个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热血在赛场上沸腾,运动健儿们有多少次挥汗如雨,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运动健儿们都发挥出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在运动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

经过两天半激烈的竞赛角逐,河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2日上午在东区田径场进行闭幕式。在本次运动会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仅展现了美设学子个性和青春活力,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这种体育精神将会伴着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出更多的辉煌!(通讯员/韦文丽)

(河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美术院设计学院方阵队成员们在等待走方阵)

(美术与设计学院方阵队在走方阵的过程)

(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