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青春的力量”团课活动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203组织开展以“青春的力量”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持本次活动。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成员共同参与学习。

在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后,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持开展了关于“青春的力量”主题团课学习。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给同学们播放了“乘风破浪的2020”纪录片后,向各位同学们强调了青春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李烨同学给同学们讲解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的含义,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眼前的时光,要为自己确定人生的目标,努力地去追求人生的理想。告诉同学们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了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

最后,由干事代表夏雨佳和干事代表王钲淞分别向其他同学分享了关于自己青春的故事。警醒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青春,要抓住每分每秒来学习,要紧握青春,不虚度年华。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十九届五中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四有”青年,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全体学生干部们正在观看视频学习)

(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给同学们讲解青春的力量)

 

   

(由干事夏雨佳为同学们分享个人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