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0日由中共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岁月荣辱与,党史在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美设院党委书记吴志鸿、团委书记申智骅、辅导员罗丹、张晓、罗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本次活动由播音与主持团队成员李洋和王雪颖主持。

知识竞赛开始之际,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志鸿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当作自己成长需要,记住传统,汲取历史精,开辟时代新局

随后,知识竞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三个阶段:必答题、普通抢答题、风险抢答题,在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进行到后期,还设置了观众的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也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环节极大的调动了观众党史的积极性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三支队伍由团委书记申智骅老师颁奖,最后由申智骅老师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开展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通讯员/韦文丽)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志鸿讲话)

(党史知识竞赛正在进行时)

(团委书记申智骅上台进行总结)

(美术与设计学院知识竞赛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