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韦文丽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5日18:00,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203召开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讲,播音主持团队李洋主持。

会议伊始,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通过举例子向同学们讲述我们当下所面临的各种环境问题,让同学们对当前的环境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李烨同学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发扬民族的优秀传统,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建立低碳型生活方式,让我们的校园在爱心与关怀之中健康地成长下去。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守护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通讯员/韦文丽)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讲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认真听讲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