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烨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17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于东区田径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本院领导有院长罗起联、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副院长陈红军、团委书记申智骅。

早晨,运动场上太阳初升,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师生们热情昂扬的斗志。随着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各班级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嘉宾的检阅。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美设学子的精神风貌;接着,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上进行庄严宣誓,次运动会必然是一次公平、公正的运动会,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经过两天激烈的竞赛角逐,我们迎来了运动会的尾声。闭幕式,院领导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合影。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运动健儿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了浓量重彩的一笔。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发扬体育精神创造更多的辉煌! 通讯员:韦文丽

(开幕式现场)

(院运会现场)

(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和获奖运动员颁奖)

(全体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