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共青团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晓亮主持开展的致青春,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会议于艺术楼307教室进行。

首先,团委书记刘晓亮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并强调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应该要做到:尽量不出门、不传谣、不给国家添乱、做好宣传,学习与疫情相关的知识。接着,团委书记刘晓亮提到我院学生干部王昊玮、杨兴忍、金来杰等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了有关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模范,作为当代青年,他们有自己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彰显出了五四青年的奉献精神。

为了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五四精神,团委书记刘晓亮根据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勉励我院学生干部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黄文秀同志的精神感动着所有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黄文秀一心为民,把扶贫路当长征路,言传身教,党员示范作用处处显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最后,团委书记刘晓亮要求我们广大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QQ图片20200513155036

(团委书记刘晓亮关于“致青春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的讲话)

QQ图片20200513155044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团委书记刘晓亮讲话)

QQ图片20200513155049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团委书记刘晓亮讲话)

QQ图片20200513155055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团委书记刘晓亮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