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者:孙斯琦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721日晚上7:00,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东区弘毅楼1-105教室成功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团委书记刘晓亮以及申智骅、罗丹两位辅导员莅临大会现场,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各二级学院代表、美设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学院常任代表、学院易班以及班级代表共同参与,大会由陈君平、贾丽婷主持。

  大会开始前,在场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团歌,首先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丽霞做大会开场致词。在致词中,刘丽霞感谢了过去一年里各位代表、同学的支持和信任,她希望未来学生会依然能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待到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读完竞选规则,竞选正式开始,所有的竞选者们有序的进行了各自的演讲。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所有竞选者的演讲并提出问题。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韦联华对此次竞选大会进行总结;在总结时,韦联华老师对竞选者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所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们牢记学生会宗旨;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等。他衷心祝愿新一届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能够秉承“修德、弘毅、勤业、致远”的校训,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促使我院团委、学生会更加辉煌。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今晚我们即将见证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诞生。回想他们演讲时的热情与自信,我们相信,他们会延续上一届学生会的精神,锐意进取,努力创新,带领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通讯员/孙斯琦)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联华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