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203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会议正式开始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向同学们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要会议内容。让在场参会同学们了解各级青联和全国学联5年来的工作紧接着,李烨同志向同学们简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信中指出,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烨同志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锻炼高尚品德,要积极组织青年、宣传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作为学生干部更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务实工作实效,从严治会。会议内容学习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甘钊钰和韦颖通过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对本次会议学习的心得,同学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自己也深有体会。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全国青联、学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相信未来他们会一直秉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通讯员/莫岚)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持会议

全体成员学习青联,学联会议内容和精神)


甘钊钰同学上台分享心得) 


(韦颖同学上台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