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二轮考核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艺术楼307、308、309教室对全体实习干事进行二轮考核。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考核由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门负责人担任考官,对实习干事自2020年10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调查总结,也对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进行了综合评估。考核从平时工作、工作设想等方面入手,帮助干事们理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的必要性,也帮助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安排更合理。考核过程中还有抽取问题回答环节,干事们在面对随机问题时从容不迫,回答流畅,自信满满的样子更是赢得了考官们的赞扬。

通过这次考核,美设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在前辈们答疑解惑的过程中深切明白了前辈们对自己的期望。希望各位实习干事能够通过这次考核,更加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更上一层楼。(通讯员/莫岚)

(考核官对干事们进行考核)

(干事们回答问题)

团委学生副书记甘钊钰为干事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