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4日19: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弘毅楼1-205组织开展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吴志鸿、党委副书记韦联华、青马班班主任申智骅学生辅导员们及全体青马班学员们,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同学主持进行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美设院青马班班主任申智骅老师发言,他要求同学们要有共同的学习目标和团队精神。其次由我院党委书记吴志鸿老师讲话,吴书记指出同学们学习中要坚持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学干先锋。接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韦联华老师授旗于青马班学员们,紧接着由青马班学员代表王睿娜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定会遵守班级的各项制度,认真领会青马班培训的深刻含义;随后青马班学员们进行了激烈的班委竞选,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展开竞选演讲。 

  美术设计学院开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为了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骨干。青马班学员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做忠于党的青年领军人才;要始终锤炼过硬本领,做能力突出的青年优秀人才;要始终提升品德修为,做人品服众的青年实干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实践中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韦文丽)

(出席青马班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持进行青马班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韦联华授旗于青马班学员们

 

(青马班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青马班学员们进行激烈的班委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