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下午2:30,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弘毅楼1-205教室隆重举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党副书记韦联华、团委书记申智骅,辅导员罗丹、张晓、罗娟,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禹婷以及来自校学生会、社联、志联和各二级学院的代表大会由播音主持团队李洋主持进行。

  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申智骅上台致开幕词,其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副书记韦联华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禹婷依次上台致辞。随后,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昊玮做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予以举手表决通过。接着,大会经过无记名方式投票、等额选举方法选举出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同时,听取并审议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会议尾声,主持人随之汇报了本次代表大会的提案内容和整体情况,由常任代表选举产生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袁楚楚宣读倡议书,最后,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致闭幕词,会议到此由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此次会议使大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是鼓舞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懂憬。(通讯员/韦文丽

领导老师、学代会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第二次学生代大会的代表们在投选票)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昊玮做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