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学“寒假十课”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21日,为响应广西团区委的号召,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在家共同学习“寒假十课”系列团课的学习视频。

  “寒假十课”系列视频主要是围绕理想、祖国、榜样、青春、未来五大篇章展开教学。我院的同学们都积极的观看每课学习视频,并在课后回答相关问题,彰显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乐于学习上进的学习风貌。

  最后通过此次“寒假十课”学习,不仅聆听了先人励志故事,汲取知识力量,立下青春理想,同学们还在共同学习的过程中,展现出积极进取的河院风貌,彰显出了本次学习的意义。(通讯员/韦静林)

 

(19产品设计班 雷玭在认真的观看视频)

19服装与服饰设计班 唐诗华认真观看视频)

 

19视传传达班莫绍明认真观看视频